半场:邓肯25分詹皇5助攻 马刺50-44压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3年NBA(微博)总决赛第6战在迈阿密打响,总分2-3落后的热火主场对阵马刺,上半场结束热火44-50落后。查莫斯得到热火最高分14分,詹姆斯9分5助攻3篮板,韦德(微博)与波什(微博)均为6分;邓肯上半场即13投11中为马刺砍下25分8篮板。【手机观看NBA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石佛6中6 查莫斯助热火反超

开局阶段波什跳投、补篮连入两球,米勒也在詹姆斯助攻下射入了3战来首个三分球,热火打出7-4开局。但邓肯连投连中并有灌篮,伦纳德更对詹姆斯打三分、也射入远投,马刺在紧密拉锯中已是领跑。

詹姆斯跳投开张后,韦德突破强扣邓肯,而伦纳德也对米勒还以重扣,迪奥强打也对詹姆斯入球,马刺20-16领先。詹姆斯罚球、跳投连续得分,但邓肯6投6中一度为马刺建立5分优势。首节后段巴蒂尔(微博)、查莫斯连入远投,热火完成8-0攻势后27-25结束首节。查莫斯单节10分。

邓肯半场25分 马刺掀11-0攻势

进入次节韦德先助巴蒂尔命中三分球,此后迷踪步冲篮入球;已创造总决赛三分球新纪录的格林虽回敬远投,热火仍36-30建立优势。尼尔射入远投后,邓肯回场将手感延续至8投8中,马刺追至39-40。

“鸟人”安德森攻防两端均很活跃,詹姆斯连得4分;而邓肯连造犯规又率马刺起势,石佛是连续为马刺得到14分!马刺以11-0攻势将比分超出;这一时段热火则是7投连失。半场结束马刺50-44领先。

首发阵容

马刺:邓肯、伦纳德、吉诺比利、丹尼-格林、帕克(微博)

热火:波什、詹姆斯、迈克-米勒、韦德、查莫斯

(天上火)

半场:邓肯25分詹皇5助攻 马刺50-44压热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