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生死战主裁敲定 又见光头兄!詹皇颤抖么

热火生死战主裁敲定 又见光头兄!詹皇颤抖么

克劳福德再次成为关键战主裁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明日热火坐镇迈阿密迎战马刺的较量,主裁人选已经确定,光头乔伊-克劳福德将是当值主裁之一。这对于双方来说,可能都不是什么好消息。

说起来克劳福德,在联盟可谓威名远扬,邓肯当年坐在替补席上大笑被罚出场已是奇谈,这一闹剧令石佛至今仍耿耿于怀,以至于忠厚如他都与帕克(微博)联手,Cosplay了一把土匪,总算出了口恶气。无独有偶,不仅邓肯曾着过他得道,东部决赛与步行者第四场,又是克劳福德成为比赛的主角,在比赛最后时刻吹了詹姆斯的移动掩护犯规,进而将他驱逐出场。

也正是由于这次判罚引来极大争议,一度传闻克劳福德将无缘总决赛。不过光头虽然心狠手辣,但毕竟业务水平不俗,因此在总决赛的第二场较量中,联盟仍启用克劳福德出任当值主裁,那场比赛,热火主场扳回一局,将总比分变成1-1。克劳福德在比赛中吹罚令人满意,整场比赛失误很少。

除了克劳福德外,另外两名裁判分别是麦克-卡拉汉以及肯-摩尔,其中卡拉汉在联盟以不惧强权专治各种大牌著称,而肯-摩尔最出名的一次判罚便是2011年1月12日,当时在马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森林狼短短10秒内竟连吃5次技术犯规!最终马刺顺势反超,最终以107-96擒获对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