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瓜分欧青赛金银铜靴 金童压蒂神获MVP

西班牙瓜分欧青赛金银铜靴 金童压蒂神获MVP

西班牙三将包揽金银铜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最新消息,今天凌晨对于西班牙U21国家队而言绝对是个美妙的时刻,因为他们除了在欧青赛决赛中4比2战胜意大利队问鼎冠军外,莫拉塔、蒂亚戈和伊斯科三人还分获本届欧青赛的金银铜靴,而伊斯科本人更加冕了本届欧青赛的MVP。

随着西班牙U21国家队在决赛中4比2战胜意大利U21国家队,本届欧青赛的大幕也就此落下,而根据欧足联的赛后统计,2013年欧青赛金靴奖得主被攻入4球的莫拉塔收入怀中,此外莫拉塔还奉献了一次助攻,然而对于西班牙足球更重要的则是,继2011年阿德里安加冕丹麦欧青赛金靴奖后,西班牙队在欧青赛金靴奖上成功卫冕。

而在决赛中完成帽子戏法,以一己之力帮助西班牙队问鼎冠军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妖星蒂亚戈也以这宝贵的三粒进球荣获银靴,此外他也贡献了一次助攻,而同样以三粒进球屈居铜靴奖的金童伊斯科却没有丝毫的不高兴,毕竟他被欧足联评选为本届欧青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