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经历漫长重建期 里弗斯或与绿军分道扬镳

不愿经历漫长重建期 里弗斯或与绿军分道扬镳

里弗斯去向成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根据雅虎体育专家亚德里安-沃纳诺夫斯基报道,在今天早些时候,由于凯尔特人要价太高,快船叫停了与绿衫军关于加内特(微博)的交易,在谈判破裂之后,作为这次交易的另一位主角,凯尔特人主帅道克-里弗斯虽然不会去洛杉矶执教,不过“博士”没有确定下赛季自己是否会继续回到波士顿。

有消息称,虽然凯尔特人和快船之间的交易今天才被告知没有成功,不过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已经在美国时间周二上午就打电话通知道格-里弗斯交易破裂的消息,并且重申了球队希望他回来继续完成下面3年2100万合同的愿望。而“博士”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回复总经理丹尼-安吉,据悉,凯尔特人与里弗斯之间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商讨出一个解决方案。

而在取消与凯尔特人的交易之后,有消息表示快船方面在失去里弗斯之后已经开始去准备与布莱尔-肖,拜伦-斯科特和霍林斯的面试了。关于这次的交易谈判,洛杉矶快船在美国时间周二上午通知凯尔特人他们并不愿意匹配安吉所提出的价码,而且双方也都不会再去寻找其他方式来试图完成交易了。有知情人士透露,里弗斯想执教快船的想法是由于他并不想与凯尔特人一起进入到漫长的重建期。

虽然里弗斯可以离开教练岗位重返电视评论员行业,但在凯尔特人完全放弃与他的合同之前,他是不能去执教其他NBA(微博)球队的。如果有其他任何球队想雇佣里弗斯为主教练的话,波士顿将有权利获取索赔。

即将年满52岁的道格•里弗斯,是一位有13年NBA球龄和9年NBA教龄的教练。里弗斯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历史上第16位主教练,同时也是球队第四位曾赢得NBA年度最佳教练称号的主教练。2007-2008赛季他带领绿衫军队夺得NBA总冠军,取得了相当辉煌的执教成绩。本赛季凯尔特人遭遇伤病困扰,但在里弗斯的带领下老将当家的凯尔特人依然闯进了季后赛,但却在首轮被尼克斯淘汰。如果里弗斯与凯尔特人分道扬镳,对于绿衫军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三井寿)

加载中...

不愿经历漫长重建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