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KG不碍继续补强 快船有意魔术头号得分手

无缘KG不碍继续补强 快船有意魔术头号得分手

阿弗拉罗魔术头号得分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根据ESPN消息,虽然与凯尔特人关于加内特(微博)的交易谈判最终以失败告终,虽然无缘KG,不过本赛季饮恨季后赛的快船却依然希望继续补强,他们将目光投向了魔术大将阿弗拉罗。

魔术的阿弗拉罗现在仍在腿伤的恢复阶段中,本赛季他场均能贡献16.5分。快船相信他能带来球队需要3分球,防守以及运动能力。在快船阵中,如今全联盟都知道德安德鲁-乔丹是可以用来交易,这位大个子相信会让不少球队感兴趣。之前有流言称,魔术对快船后卫埃里克-布雷德索也很有兴趣,愿意付出阿弗拉罗作为交易筹码。下赛季将是布雷德索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之后他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考虑到快船的薪金本已经超支,专家们普遍相信他会在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前被快船送走。

本赛季,阿弗拉罗因右腿拉伤在为魔术出战了64场常规赛比赛之后宣布赛季报销,64场比赛他全部以先发身份出场,场均登场36分钟拿到16.5分,是魔术的头号得分手,此外,阿弗拉罗还能够贡献3.7个篮板3.2次助攻。

早在其效力掘金的时候,阿弗拉罗便是老帅乔治-卡尔手下的秘密武器,他在防守端尽显强硬风范。而阿弗拉罗与科比(微博)的对决也颇有渊源。在外界看来,阿弗拉罗是防守飞侠的最佳人选之一。他拥有强壮的身体和灵活的脚步,可以有效黏住科比,而且阿弗拉罗的防守预判能力非常出色,总是能够在第一时间做出动作,去限制对手的投篮。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科比在面对阿弗拉罗的防守时曾屡次投出三不沾。

阿弗拉罗不仅仅只是科比终结者,在进攻端,他也同样可以担负起责任,精准的三分球和犀利的突破让他在进攻端也拥有不止一种选择。在如今的快船阵中,巴特勒因为年龄的原因状态有所起伏,且常常受到伤病困扰,如果阿弗拉罗能够加盟快船,对于空接之城来说在攻防两端都将是一个不错的补充。(三井寿)

加载中...

无缘KG不碍继续补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