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湖人球衣打折出售 或预示他离队倒计时

霍华德湖人球衣打折出售 或预示他离队倒计时

霍华德球衣打折预示将离队

京华时报讯昨天NBA(微博)商店放出了一个信号,霍华德的湖人球衣突然开始打折。一般来说,球衣打折出售有两种可能性:球星要换号码,或者球星要换球队。

对于未来,霍华德目前没有明确说法。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会在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后出访休斯敦、达拉斯等城市,与追求自己的火箭小牛等队面谈。湖人方面一直强调对续约霍华德有信心,但昨天NBA商店却开始将霍华德的球衣打折出售,这显然暗示霍华德离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目前,火箭依然是最狂热的追“兽”球队。如果霍华德同意加盟,他们将努力实现三巨头的目标——莫雷希望用林书豪(微博)、阿西克作为筹码,与湖人完成先签后换。随后,火箭将利用自己的薪金空间签下自由球员克里斯·保罗,组成哈登、霍华德和保罗的超级阵容。

加载中...

霍华德湖人球衣打折出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