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肩伤反复需手术 或缺席下赛季揭幕战

安东尼肩伤反复需手术 或缺席下赛季揭幕战

安东尼受伤需手术或缺席揭幕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安东尼在季后赛拉伤了自己的左肩,但他选择了保守治疗并坚持完成了整个尼克斯的季后赛之旅,最近的核磁共振显示,他可能需要接受肩部手术,这意味着下赛季他极有可能缺席赛季初的几场比赛。

安东尼是在与步行者队的常规赛中扭伤了自己的肩部,在接受赛后的医疗伤势评估后,安东尼决定选择接受保守的医疗护理,并带伤坚持完成了整个季后赛征程。在赛季结束后,安东尼的肩部恢复情况并不是十分乐观。但是在接受原始诊断半年后,尼克斯队选择了再为安东尼进行一次核磁共振的医疗诊断,结果显示安东尼的肩部伤势在这三周内并没有得到好转,如果安东尼不选择进行手术,可能会将影响下赛季的状态,更严重的是影响他的整个职业生涯。要知道安东尼刚刚度过了一个非常完美的赛季,他的出色发挥让他在常规赛MVP的评选中高居第三。

尼克斯的高层仍没有就安东尼的肩部手术的问题达成共识,这位全明星球员如果现在选择在休赛期接受肩部手术的话,可能会赶不上下赛季的常规赛的前几场比赛,这样会极大的影响尼克斯队的备战情况。

加载中...

安东尼肩伤反复需手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