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放言第六战夺冠 詹皇回应:咱们走着瞧!

帕克放言第六战夺冠 詹皇回应:咱们走着瞧!

帕克(微博)豪言第六战夺冠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ESPN报道,帕克放言马刺要在第六战打垮热火夺取总冠军,詹姆斯表示他们不会重演2011年总决赛的悲剧,谁更强用比赛说话。

帕克放言第六战终结热火

马刺总比分3-2领先,如果拿下第六场,就将第五次夺冠,成为联盟历史第二支5进总决赛5次获冠军的队伍,另外一支是6进总决赛均笑到最后的公牛。再次登上联盟之巅的机会就在眼前,帕克不想错失良机,盼望第六场熄灭热火。

“你当然想在机会首次出现时就把握住,终结这个系列赛,”帕克说,“我们知道热火会充满能量,他们会在主场打得更好,投篮会更准,也将得到球迷的支持。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快解决战斗,之前对垒湖人勇士灰熊,我们都做到了,希望这一次也能如此。”

热火是常规赛战绩最棒的球队,是卫冕冠军,却被马刺逼到了悬崖边上,邓肯对此给出了解释。“经验发挥了重要作用,”邓肯说,“我们在一起合作很多年了,经历过各种各样的情况。我们所做的就是竭尽全力让胜利发生,球队的每个人对此都有着强烈的渴望。”

詹皇回应:走着瞧

与现在十分相似的情况曾在2011年总决赛发生,当时热火5战过后2-3落后小牛,回到主场未能完成自救,眼看着小牛在迈阿密收获总冠军奖杯。热火难道这次想看到另外一支来自得州的球队在自己的主场捧杯?“咱们走着瞧,看看我们是否比2011年的时候更强大了,”詹姆斯说,“我们经历过这样的情况,系列赛打到现在,无论你是领先还是落后,都难以入睡了,我们期待着迎接挑战。第六场就是最关键的,对于我们来说现在不是关心第七场的时候。”

第六场对于热火就是生死战,他们必须拼了。“马刺是那种你犯任何错误都会被他们利用的球队,所以你不能有半秒的松懈,”韦德(微博)说,“他们非常棒,我们也很强,两支球队都有机会,让我们看看究竟是谁究竟是哪个体系取得最终的胜利吧。”

在常规赛豪取27连胜的热火,已经接近一个月未能连胜两场了,但如今他们想夺冠就必须打赢第六场和第七场。“我们一年的努力就是为了最终的胜利,我们必须要赢,”雷-阿伦说,“我们在这个赛季曾遇到麻烦,这是一支强硬的球队越挫越勇,我们会为第六战准备好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