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豪言生死战必胜 很乐于创造历史夺冠

詹姆斯:明日比赛全力以赴 乐于创造历史夺冠

明日迈阿密背水一战詹皇将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 《USA TODAY》消息 输掉天王山之战后,总决赛总比分2-3落后马刺热火已经到了悬崖边上。对于明天就要打响的总决赛第六场,热火三巨头之一的勒布朗-詹姆斯放出豪言,称会全力以赴赢下比赛,让第七场总决赛在迈阿密发生。

热火在昨天的比赛输球后,夺冠的天平已经向马刺倾斜,但好歹球队还握有两个主场的优势。热火如若想夺冠,看来与马刺进第七场比赛已在所难免,但是首先他们需要解决的是拿下明天的比赛。

“我会保证自己很强大,对于明天的比赛这是必须的。”詹姆说,“我相信我们的每一个队友都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以保证让这轮系列赛继续进行。虽然我只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之一,但是我已经给自己施加了很多的压力来激励自己为第七场比赛去战斗。我很期望这样的挑战。”

斯波尔斯特拉作为热火主帅,曾花费周五和周六两天的时间去准备比赛,只为了在第五场这场本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中,热火能够与马刺这支联盟最好的球队一较高下,可是结果呢?真正如斯波尔斯特拉在赛后所说“我们差的太远了”。

对于明天就要开打的比赛,并没有留给热火太多的时间去从上一场失败的阴影中调整过来,只有今天一天。

NBA(微博)历史上在输掉天王山之战的球队中,只有三支球队赢得了最后的总冠军,热火能否再次创造历史,成为这第四支球队?明天的比赛至关重要。

“现在我们得到了一个机会去做一些有特殊含义的事情。”詹姆斯说,“我们已经有点儿迫不及待了。”

詹姆斯:明日比赛全力以赴 乐于创造历史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