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我绑住霍华德命根子 他哪儿也去不了

慈世平:我绑住霍华德命根子 他哪儿也去不了

慈世平(微博)声称已绑住魔兽关键部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湖人前锋慈世平在接受休斯敦610电台华裔记者霍华德-陈的采访时语出惊人,称自己已经绑住了德怀特-霍华德的命根子,所以魔兽除了留在洛杉矶湖人,别无选择。他也劝火箭的球迷别再期望霍华德能到来。

“我告诉你们吧,霍华德不会来休斯敦的。”慈世平说,“他不会来。”

“你知道在斗牛的时候,它们的命根子都被用绳子捆住了,那样会它们才会比较疯狂。你知道斗牛都是通过这种方式来永不疲倦地奔跑的。”慈世平的黄段子开始了,“现在霍华德的命根子也被我拴住了,所以他动弹不得。”

慈世平的段子让现在记者笑得不行,随后主持人又问:“那你确定霍华德会留在LA咯?”慈世平说:“他不能动,如果他动了,会很疼的。所以说他哪儿也去不了。”

之前有报道称,霍华德和保罗正在商讨联手打球事宜,但慈世平随即公开表示,这则流言是个假新闻,因为他和霍华德以及保罗均有过交流,他们并不打算在一起合作。

“我不会去尝试说服德怀特留下,但毋庸置疑,我非常喜欢他,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劝霍华德留守湖人),这是管理层和球迷们应该做的事情,而我本人只会专注于训练。但我还是想说,我非常喜欢他,他是个非常好的人。无论是谁和他在一起,都会享受他带来的快乐。”慈世平说。

采访的最后,慈世平回归正题,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霍华德最终会签约哪里,“我希望是湖人吧。但无论哪支球队得到他,都会是一件很值得享受的事情。”

其实,仔细品味下慈世平的“黄段子”,不得不说还是很有一番道理。只有留在洛杉矶,霍华德才能签下5年超过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加盟其他球队,就会让他损失2000多万美元。如果将“钱”比喻成“命根子”,那么霍华德的命根子确实被湖人队绑住了。如果魔兽离开湖人去其他球队,那种“疼”不是他和自己经纪人能够承受得住的吧。所以如果最后霍华德留在洛杉矶,大家根本不用惊讶。(宁汉)

慈世平:我绑住霍华德命根子 他哪儿也去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