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参加第12届全运会决赛裁判员名单的通知

篮球字〔2013〕303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行业体协,北体大: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篮球决赛将于8月31-9月12日分别在沈阳等地举行。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上报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各项目决赛裁判员名单的通知》及《关于加强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裁判员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请各省市单位推荐参加全运会篮球决赛的裁判员名单。

一、推荐原则和条件:

(一)推荐参加全运会篮球决赛的裁判员需参加过2012-2013男女篮联赛暨全运会裁判员培训班并考核合格的国家级以上裁判员。

(二)推荐的裁判员需执裁过2012-2013赛季CBA、WCBA(微博)、2013NBL联赛或第十二届全运会篮球预赛。

(三)推荐的裁判员须思想端正、业务能力强、恪守职业道德。在以往比赛中无不良执裁记录,特别是在以往的比赛执裁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误判、漏判和反判等行为,导致球队、球迷、观众、媒体等多方强烈不满,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裁判员不得参与执裁。

二、推荐名额的确定:

各省市推荐的人数根据历届全国男女篮联赛裁判员培训班的人数;国际级、国家级裁判员人数;以及往届全运会执裁人数的比例而确定,具体的推荐名额附后。

三、各单位必须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把关。推荐名单需加盖省体育局或行业体协、北体大公章于6月17日前传真至篮管中心竞赛部,由篮管中心审核后,面向各参赛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根据测评结果综合选拔,上报国家体育总局,由体育总局统一进行公示。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3年6月13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