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雄鹿交易曝光 詹宁斯格兰杰或互换东家

步行者雄鹿交易曝光 詹宁斯格兰杰或互换东家

步行者欲用格兰杰交换詹宁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 《indycornrows》消息 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东部决赛输给热火后,有关球队当家球星下一个赛季是不是应该被交易的话题一直众说纷纭,最近有消息称步行者队意欲将密尔沃基雄鹿队后卫线上双枪之一的布兰登-詹宁斯收入麾下,而提供的筹码正是丹尼尔-格兰杰。

此次交易涉及的关键是,两队将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自己想要的球员,这就是意味着詹宁斯将先和目前的球队签署一份接近顶新的合同,然后再被球队交易走,而步行者得到詹宁斯同时也将履行他的与雄鹿的合同同时送走格兰杰。

若两队的交易能够完成,那么这场买卖可以称之为双赢。对于雄鹿来说,格兰杰的加盟不仅将更加有利于球队小个阵容,还将为球队剩下一大笔钱,从而为球队在2014年签署大牌球员提供资金上的保障。对于不幸者来说,詹宁斯的到来不仅可以为球队在进攻中提供场均20分的帮助,而且还弥补了自己后卫线上进攻不足的短板。

另外值得提到的是,对于交易格兰杰,这是忠实的步行者球迷最不想看到的结果。可是在目前的节骨眼上这是必须要做的。步行者若能够得到一个类似詹宁斯的联盟顶级后卫,将会极大增强球队的进攻能力。但是随着詹宁斯到来后,球队也会面临一些新的问题,比如谁要改打第六人?球队若果该打小个阵容,那么乔治-希尔能不能打得分后卫。以及兰特-史蒂文森需不需要继续留在首发等诸多问题。

与詹宁斯相关的交易势必将震动整个联盟,尤其对于步行者来说。格兰杰上一个赛季仅代表球队出战5次后,就因膝伤赛季报销。步行者在新星保罗-乔治的带领下不仅将球队打入了季后赛,还在东部决赛中与卫冕冠军鏖战七场,才铩羽而归。前不久管理层已经明确表示,将会不惜一切留下大卫-韦斯特,格兰杰在球队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交易他并不是空穴来风。

(smiling)

加载中...

步行者雄鹿交易曝光 詹宁斯格兰杰或互换东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