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三届扣篮王穿越玻璃门 球迷:有魔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雅虎体育》消息,三届扣篮(微博)王罗宾逊最近的一个视频引发了大量的关注,原来小土豆可能在休赛期没有去扣篮、也没有练跳投,而是专门练穿越玻璃门,并且已经到达了能够轻松穿越过去的程度——

这不是危言耸听,可是有视频为证的。在视频网站《vine》上就有这样一段关于罗宾逊穿越玻璃门的视频。在这个视频当中,罗宾逊戴着黑色的帽子,耳朵上还戴着金灿灿的耳环,一身T恤再加上短裤,非常轻松地走向一个玻璃门。

接着创造奇迹的时刻来临了,只见罗宾逊在靠近玻璃门的时候,稍微跳了一下,他就一下子

从玻璃门穿了过去。罗宾逊有可能觉得这还不过瘾,小土豆在穿了进去之后,他还练习了一下再从里面穿过玻璃门到外面来,这一次罗宾逊依然大获成功。

罗宾逊随后在自己的推特上面还非常兴奋地表示:“不需要钥匙,我就能够直接进门了,以后再也不用怕忘记钥匙了。”

这个视频得到公布之后,立刻引发了球迷的热议,“这是怎样做到的?难道罗宾逊有什么魔法了吗?”某位球迷感到非常惊讶。有球迷甚至把他和麦基(微博)并列在一块,认为他们为联盟在休赛期的两朵奇葩,“现在所有的NBA(微博)球员都不要打球了,都休息一会,来看罗宾逊和麦基。”该球迷说。

当然,也有球迷揭露了罗宾逊穿越玻璃门背后的秘密,“我知道这其中的秘密,这应该不是一个玻璃门,这可能是一个根本什么都没有的门,因此他才能够很轻松地穿越过去。”

这样说也有一番道理,不过从视频当中看,罗宾逊在走近玻璃门的时候,门里面能够看到他身体的影子,不过罗宾逊起跳之前的镜头,和跳进门里面的镜头,明显出现了不流畅的现象,这是否是两个镜头进行了剪辑?当然,这只是笔者的猜测。

本赛季罗宾逊的表现不错,82场比赛罗宾逊保持全勤,并且首发了23场比赛。每场能够获得25.4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能够得到13.1分、2.2个篮板和4.4次助攻。在季后赛期间,罗宾逊表现更加出色,他场均可以为公牛砍下16.2分4.4个助攻。值得注意的是,在公牛与篮网的第四场比赛当中,公牛三加时击败篮网,罗宾逊独砍34分,其中在第四节罗宾逊拿到23分,仅差一份罗宾逊就能追平乔丹的第四节单节得分纪录。值得注意的是,在2006年、2009年和2010年罗宾逊勇夺三届扣篮大赛冠军。

(阿牛)

加载中...

神奇!三届扣篮王穿越玻璃门 球迷:有魔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