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拳王争霸赛中国队大胜 三度上演KO好戏

2013年6月15日,河南省郑州市,图曼搏击中外五国拳王争霸赛在河南郑州巩义激情开战。这是武僧一龙在6月6日迪拜KO对手回国后,第一次带领中国队迎战,最后中国以4胜1平3KO大局获胜。

比赛双方是武林风中国勇士 李宁、拳坛新秀杨利志、拳坛老将韩开湖、死神方便,女拳王李金金分别对阵来自美国的高德特、泰国的伽门、日本的山本正一、澳大利亚的丹尼尔、泰国女拳王萨罗查展开激烈的五国对抗。

当晚,CI-K世界自由搏击赛事推广机构将本年度的洲际冠军挑战赛安排到了当晚的比赛中。CI-K 60公斤级现任洲际冠军李宁同刚刚加入北美赛区的美国老拳王高德特展开激烈对决,中国拳手李宁在身高、体重上虽然不占优势,但是他拳法紧凑流畅,始终掌握着比赛的节奏和距离,在技术上占有了绝对的优势,最终在第二局以TKO方式终结了这位名气不小的美国老将,干净利落的胜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赛事的另一高潮由死神方便掀起,刚刚结束迪拜比赛的方便,经过短时间的稍事调整训练,加入了这场热战,最终以KO丹尼尔的方式漂亮的结束了整场巩义赛事!

据悉,此次搏击赛事得到了CI-K世界自由搏击赛事推广机构、WMC世界泰拳理事会、WCK世界自由搏击组织的全程支持与大力协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