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迎新帅+KG已成定局? 曝最快今天达成交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Yahoo》透露,快船目前正在加速推动里弗斯与加内特(微博)整体加盟的交易进程,甚至希望能在今天就达成协议。而波士顿媒体普遍认为,绿衫军主帅带着KG离开,基本已成定局。

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这桩惊天交易的谈判一度陷入死局,丹尼-安吉坚持快船要将布莱索放入交易之中,快船方面给出的筹码则是小乔丹以及1个首轮选秀权。不过目前凯尔特人总经理的态度已经有所松动,表示愿意接受其他筹码替代布莱索,于是交易又有了回旋的余地。

快船方面,一贯以吝啬鬼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的老板斯特林也难得慷慨了一回,他打算给里弗斯提供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保持不变仍为700万。同时里弗斯的带来不仅意味着KG将追随恩师一并加盟,同时快船方面也坚信此举可以让保罗吃下定心丸,安心续约留队。

波士顿媒体认为,里弗斯重回凯尔特人之路已经基本被堵死,他与管理层的矛盾是根本性的。里弗斯与绿衫军的合同还剩3年,其留在绿衫军的前提是同时保留皮尔斯与加内特,并且不在下赛季选择推倒重建。然而凯尔特人的管理层却已经下定决心彻底重来。双方矛盾不可调和,自然只能一拍两散。

凯尔特人喉舌,《波士顿环球报》的记者巴克特尔-福尔摩斯便直言不讳的指出:“有知情人分析,里弗斯有60%的可能在下赛季成为快船的主帅,30%的可能将去电视台供职,而回到凯尔特人的可能只有10%。”波士顿当地另一家媒体《CSSNE》则干脆回顾了里弗斯执教球队的往事,并伤感的打出了“可能真到了要说再见之时”的标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