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警长遇当场行窃 以一敌二擒服两名窃贼

[导读]警长以一敌二仍将2贼按倒地上扭作一团。附近金舖1名姓林职员,热心协助将其中1贼按在地上,其他警员亦赶至,成功将2人制服检获手机失物,稍后带署扣查

【本报讯】曾习泰拳勇警长昨在九龙机铁站巡逻期间,发现2名男子形迹可疑,暗中尾随跟踪,目睹他们乘扶手电梯时偷取游客放在行李里的手机 ,警长上前拘捕,以一敌二与贼纠缠,附近金舖职员闻讯亦上前协助,合力将2匪拘捕,警长受轻伤送院。

受伤警长姓余,隶属港铁警区特遣队,曾学习泰拳多年;被捕两名男子年约60岁,涉案“盗窃”罪名被警方扣查。

昨日下午3时30分,警长在九龙机铁站内便装执勤,发现2名男子站内徘徊像寻找“猎物”,遂不动声色暗中跟踪,并通知其他同事。

疑人从售票大堂跟随1名日籍男游客步上扶手电梯,站在前面贼人用利器割破行李?取走1部手机,马上交给身后同党,警长见状採取拘捕行动,讵料疑人遽起反拒,此时扶手梯已到上层,警长以一敌二仍将2贼按倒地上扭作一团。附近金舖1名姓林职员,热心协助将其中1贼按在地上,其他警员亦赶至,成功将2人制服检获手机失物,稍后带署扣查。警长右膝擦伤,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敷治后无碍。(来源:香港《大公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