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谈国足:曼联也曾溃败 最重要是学会进步

腾讯体育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于昨日抵达中国,在接受央视专访时,这位前英格兰(微博)国家队队长也谈到了对“中国1:5惨败于泰国”的看法。在这位“中超联赛形象大使”看来,即便是在曼联(微博 数据) 这样的超级豪门溃败也并非毫无可能,但重要的是如何学会进步。

对于国足的惨败贝克汉姆说:“我以前在曼联踢球的时候,我们也曾有过1比5输球的时候,足球场上就是会出现这种情况的,最重要的是如何进步,如何推动足球的发展,我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足球水平能够提高,无论你是最好的球员还是最差的球员。”

在世界足坛摸爬滚打已久的贝克汉姆自然对于球场上的胜负有着更为清晰的认识。在专访时,向来语言得体的贝克汉姆依旧顾及了中国足球各方的感受。但从他此后“出席慈善晚宴、给中国青少年足球基金募捐”等行程来看,贝克汉姆是想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中国足球,只要夯实了中国的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国足球才能得到真正的发展,历史的悲剧才会避免重演。(赤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