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韦德缘何变“风流侠”

[导读]场下闪电侠是十足的风流哥,他是怎样一步步走向堕落的呢?

【揭秘】韦德缘何变“风流侠”

人不风流枉少年,在篮球场上,韦德(微博)称得上是位斗士,但在场下,“闪电侠”却是十足的风流哥,而他又是怎样一步步走向堕落的呢?

【抛弃妻子,闪电侠变性病侠】

“三德子”曾是联盟好男人的代表人物,球场上,他作风骁勇,生活中,他和妻子西奥沃恩青梅竹马,从昔日清贫一路走来,历经风霜,然而,随着韦德逐渐蜕变为联盟超级巨星,闪电侠的欲望也在不断膨胀,2007年,他竟向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理由是夫妻感情不和,随即,韦德便和西奥沃恩分居,一年后,两人离婚。

原本西奥沃恩还想维护一下丈夫的隐私,然而在看到韦德如此绝情后,她也撕开了这位好好先生的伪君子面目,在接受采访时,西奥沃恩大爆猛料,斥责韦德抛妻弃子,常年在外与其他女子通奸,回来发泄时还将性病传染给她,对此西奥沃恩还列出了大量的证据,包括2007年医院检查证明,各项单据一应俱全。

闪电侠变性病侠?听到如此指控,韦德勃然大怒,随后他将其前妻以及律师告上法庭,要求对方停止名誉损害,并进行赔偿,除此之外,韦德还和西奥沃恩展开了夺子大战,并声称前妻患上了神经病,“她这个人不稳定、不诚实、心理总是不平衡,也不愿意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她很不可靠,不配拥有孩子的抚养权。”韦德在接受采访时忿忿地说道。

不过,闪电侠的这番激情昂扬的指责反倒更像是一份自我检讨书……

【揭秘】韦德缘何变“风流侠”

【韦德才是真正不诚实?】

一方面,闪电侠怒斥前妻诽谤,不靠谱,但另一方面,他自己却暗自做着一系列出轨的事情。

还在和西奥沃恩维系夫妻关系时,韦德便已经搭上了好莱坞女星尤尼昂,此人至今仍算是韦德正宫娘娘,不过说来事也凑巧, 2008年,一位不知名的少女将一组照片寄给了某八卦网站,她大方承认,和韦德一夜情感觉爽极了,同时这位女郎还晒出了韦德赠送给自己的总冠军戒指,要知道,这可是闪电侠2006年通过汗水打拼来的唯一一枚总冠军戒指,用美媒体的话来说,除了神经病才会在一夜情后做出赠戒指的事情。

问题是,在这件花边新闻曝光后,韦德并未进行过任何回应,不管事情是真是假,闪电侠也至少应该跳出来以示清白,或是效仿前辈,流几滴鳄鱼的眼泪,来勇敢承认下错误,但闪电侠一不声张,二不辩解,这的确和他风流王子的身份相符,悄悄的来,悄悄的走,却不用带走一丝牵挂……

【闪电侠已成花边制造机】

有关韦德的段子还有很多,在他26岁时,就曾经和46岁的ABC脱口秀主持人斯达-琼斯有过一腿;而号称韦德头号情妇的萨特林娜还在美国的一家娱乐新闻网站爆出和韦德的春宫艳史,她表示非常迷恋韦德的床上功夫,甚至还透露曾和韦德以及尤尼昂玩过3P;而在此之前,《迈阿密先驱报》爆出有热火巨头深夜前往公寓偷情,某八卦网站则证实,这个出没神秘的巨头正是韦德。

【揭秘】韦德缘何变“风流侠”

闪电侠之所以屡次和花边新闻接轨,只能怨自己定力不够,近些年来,韦德的状态下滑,一方面源自伤病,另外一方面也和他场外的夜夜笙歌,进取心下滑有一定关系。也难怪,就连中国的壮阳小广告也会印上韦德头像,搞笑之余,留下的是赤裸裸的讽刺,如果韦德不能改过自新,拒绝绯闻,那么他在外界的印象中便不再是昔日的韦德,而是专门对付各种滥情的“伟哥”。(《揭秘》创作组: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