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快船交易细节曝光 4将+里弗斯互换东家

绿衫军快船交易细节曝光 4将互换东家+里弗斯

据悉双方将进行一桩涉及4名球员以及1位主帅的交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NESN》报道,凯尔特人快船交易的谈判细节已经曝光,双方已没有太多障碍,里弗斯携KG加盟快船近在眼前,甚至有知情人透露,快船已经准备好了新闻发布会!消息显示,双方将进行一桩涉及4名球员以及1位主帅的交易……

此前凯尔特人要求快船将布莱索加入交易,不过遭到拒绝,为此绿衫军退而求其次,要求将康特尼-李或杰森-特里之一作为搭头加入交易,这样的要求快船表示同意。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凯尔特人放走里弗斯与KG的先决条件。

而绿衫军方面获得的回报是,小乔丹以及巴特勒将一起加盟,同时还包括至少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特里去年夏天与凯尔特人签下一份3年总价值1570万的合同,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0.1分,目前35岁的喷气机还剩2年总价值1060万的合同,此外还包括7.5%的交易保证金。至于27岁康特尼-李,上赛季他场均贡献7.8分,其合同还剩3年,总价值1635万。

小乔丹的合同截止到2015年到期,剩余两年的年薪都超过千万;巴特勒下赛季则是合同年,年薪为800万。此前曾有报道称凯尔特人并不愿意接手小乔丹,不过目前媒体普遍认为他会被加入到交易之中。

《波士顿环球报》的记者巴克特尔-福尔摩斯更是透露,快船方面已经开始准备里弗斯以及加内特(微博)的新闻发布会,看起来对于达成交易显得志在必得。

杨威利

绿衫军快船交易细节曝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