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萨拉戈萨:王后杯(4-0)

2013年06月17日22: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罗伦斯的带领下,巴萨女足在王后杯决赛中4-0击败萨拉戈萨,夺得继联赛、加泰罗尼亚杯之后本赛季的第三个冠军奖杯。

亚莉克西亚在连过两人之后打进了精彩的第三球。

巴萨VS萨拉戈萨:女皇杯(4-0)

在马德里夺得王后杯之后,巴萨女足结束了一个辉煌的赛季。这支由罗伦斯领军的球队4-0击败了萨拉戈萨,亚莉克西亚在比赛中打进了精彩一球,而王后杯也是巴萨女足本赛季继联赛、加泰罗尼亚杯之后的第三个冠军奖杯。

巴萨从开场便统治比赛

比赛在紧张的氛围中开始,但巴萨很快便创造一次有威胁的机会,赛拉诺右路传中,萨拉戈萨门将马丁斯反应及时将随后的射门扑出。

巴萨盛会

萨拉戈萨球员很快便感到疲倦,第25分钟,巴萨中场洛萨达接迪古兹的妙传为球队首开纪录,萨拉戈萨门将仅扑出了第一次射门。自此萨拉戈萨的防线完全崩溃。

贝姆德斯和加西亚联手将比分改写为2-0,随后亚莉克西亚锦上添花,在连过两名后卫之后打入第三球。上半场巴萨3-0领先。

下半场节奏放缓

下半场的形势也上班场相同。萨拉戈萨企图向对手施加压力,但巴萨依旧踢得很稳健。两队在马德里的高温下陷入鏖战。

萨拉戈萨有机会扳回一球,但巴萨门将拉佛将莱昂的射门扑出底线。下半场第22分钟,替补球员罗伯斯接到贝姆德斯的妙传,可惜无缘进球。

夺得王后杯

在下半场末段,巴萨打进第四球。洛萨达罚出任意球,结果没人碰到,皮球直接飞入网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