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努神奇爆发帕克不惊讶:我一直挺他你们不信

马努神奇爆发帕克不惊讶:我一直挺他你们不信

妖刀重振雄风不负帕克(微博)信任

腾讯体育圣安东尼奥讯(记者段冉、罗昇)北京时间6月17日,今晚马刺的奇兵毫无疑问是吉诺比利,全场贡献24分10次助攻,赛后,腾讯体育采访了托尼-帕克(微博),他对马努的爆发并不惊讶。

腾讯体育:你怎么看待马努今晚的表现?

帕克:我告诉过马努他今晚一定会很棒,只是你们根本不信我。

腾讯体育:我不得不问你这场比赛感觉怎么样?因为有时候我感觉你步履蹒跚。但是你依然得到了20+,你是怎么做到的?

帕克:很累,真的很累。这是一场强对抗比赛,伟大的比赛。我只是一直强迫自己更好一些,我是指这场比赛。我的大腿也很疲劳,在第四场之后我终于喘了口气。这场比赛我找回了自己的时间,因为马努打得很棒,他的开局十分出色,所以我不必要在上半场打得十分有侵略性。

腾讯体育:你知道格林这场比赛打破了雷阿伦的总决赛三分球纪录吗?

帕克:我认为他的第一个投篮是动力巨大的,我不相信他整个系列赛都像之前那么糟。热火一直都在包夹邓肯,试图阻止我,这样格林就有空位的机会,他投篮太牛了。如果你敢让他投,他就能进。

腾讯体育:帕克,能够在主场赢球,逼迫对手必须在主场赢两次才能夺冠意义有多大?

帕克:我们明白第六场的重要性,我们也必须试图赢下第一个赛点。我们明白热火回去之后会拥有很多的能量,他们在主场也会打得很出色。我认为需要尽可能地解决问题,我们在对阵湖人勇士灰熊的时候就做到了,希望这次也可以。

腾讯体育:帕克,你和马努一起打了很长时间,你怎么点评他,你怎么看待前四场外界对他的批评。

帕克:所有人都在支持他,我也一直挺他。我和他一起共事很多年了,我早上就说过今晚对马努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我和高兴主帅把他放进了首发。因为这样可以让他得到节奏。事实上这样也帮助了我和邓肯的情绪变得高涨。因为他每次从替补席上上场的时候,往往都是我和邓肯休息的时候,比赛由他来主导,现在他和我们一起打,就可以解放我和邓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