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培训 14院校30名教师参加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17日11:19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 14院校30名教师接受指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上午,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暨国际足联草根足球教练员讲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国际足联草根足球讲师叶任强先生,中国足球协会青社部副部长、全国校足办副主任陆煜,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涛教授,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于涛(微博)教授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魏星以及来自全国14个体育院校以及师范院校体育系的30余名足球专业教师出席。

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于涛院长对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足球课程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国际足联草根足球讲师叶任强先生对当今世界草根足球的开展现状进行了阐述,充分表明了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及讲师对基层足球运动发展的重要性,使大家重新认识了足球教练员这一神圣的职业。

全国校足办陆煜副主任对我国校园足球发展的进程和历史脉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明“鼓励体育师范生和退役优秀运动员投身校园足球大潮”将成为今后校园足球活动的发展重点,并指出校园足球活动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一份事业,希望各位参加培训的教师拿出百分之百的精神投入其中,培训合格后能够完善该校校园足球专项学科建设,加大校园足球师资力量培训力度、提高足球专业学生足球教学水平,为我国校园足球活动培养出更多专业型校园足球指导员。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更多的孩子走向绿荫球场、强身健体!

在六天的时间里,指导员们将接受叶任强先生的专业培训,他们将接受目前国际足联最先进的青少年足球训练理念和实践培训。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暨国际足联草根足球教练员讲师培训班以每年三期的规模持续开展,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培养了200多名足球教练员讲师,是促进我国校园足球快速、稳定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