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三巨头砍40分热火苦追 马刺61-52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上午,2013年NBA(微博)总决赛第5战打响,马刺继续于主场对阵热火,上半场马刺61-52领先,马刺一度领先17分。丹尼-格林半场射入3个三分球已追平了雷-阿伦保持的总决赛三分球纪录,邓肯13分6篮板,吉诺比利11分6助攻,帕克(微博)11分;詹姆斯为热火得到16分,韦德(微博)14分6助攻,波什(微博)10分5篮板,

妖刀先发很给力 帕克再掀12-0攻势

吉诺比利此战进入先发阵容,开场即外围跳投入球;虽然韦德为热火连砍4分,吉诺比利助邓肯灌篮后又罚球涨分,马刺打出9-4开局。詹姆斯首次运动战出手错过空中接力机会,但迅速在查莫斯助攻下完成空接灌篮。首节中段吉诺比利又射入三分球,马刺15-10领先。

韦德半节砍下8分,詹姆斯远投后热火追为17平。但热火此后6投连失,帕克连续冲篮杀伤,马刺一口气形成12-0攻势,已29-17建立起两位数优势。此后雷-阿伦终是入球,这也是热火三巨头外首次有人得分,而伦纳德又回敬三分球,马刺32¬-19结束首节。

马刺神将又发威 热火12-0迅猛反扑

进入次节巴蒂尔(微博)命中三分球,但热火在马刺严防下又是4投连失;此后波什为热火连得6分,而格林又连入3个三分球!马刺已45-28领先。格林总决赛已命中22个三分球,追平了雷-阿伦所保持的纪录。

韦德连得6分后再助詹姆斯快攻灌篮,马刺连续4波进攻未能得分,雷-阿伦又对帕克远投打四分,热火12-0攻势追至42-47。邓肯连续涨分后,吉诺比利远投制造巴蒂尔犯规;巴蒂尔此后也回敬三分球。帕克压哨冲篮后,马刺61-52结束上半场。

首发阵容

马刺:邓肯、伦纳德、吉诺比利、丹尼-格林、帕克

热火:波什、詹姆斯、迈克-米勒、韦德、查莫斯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