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火箭追魔兽只是开始 为夺冠不惧奢侈税

腾讯体育讯 虽然在告别了季后赛之后已经远离了镁光灯,但休斯顿火箭注定会在半个月之后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打开时成为焦点,因为他们拥有足够多的薪金空间去追逐超级巨星。《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撰文,称火箭并没有打算同时将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都招致麾下,而是在引进一名超级巨星之后招揽多名经验丰富的老将,通过得到这些已经被证明过的即战力,使球队能够迅速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以下是原文编译:

虽然从理论上,火箭在处理掉所有的无保障合同并且不与任何合同到期的球员续约之后,他们可以为两名球员提供顶薪合同,但这并不符合莫雷的建队哲学,也不符合老板亚历山大的经营理念。事实上,火箭今夏的运作思路非常明确,那就是在签下一名超级球星——德怀特·霍华德——之后,招揽一批拥有即战力的老将,以哈登和霍华德为核心打造出一支有能力冲击总冠军的球队。

假如霍华德和保罗如媒体报道的那样,想要联手的决心十分坚定,并且不愿意在经济利益方面做出牺牲,那么火箭也许不得不把目标延后一年,去2014年夏天等待大鱼。否则的话,全力追逐霍华德将是莫雷在7月1日之后最关键的工作。火箭拥有很多明显的优势:年轻的阵容和美好的前景,麦克海尔对大个子球员的喜爱,得州美妙的所得税制度,当然,还有哈登这位喜爱传球的全明星得分后卫。

对于火箭来说,用顶薪签下霍华德并不会给他们带来太大的薪金压力。虽然,加上哈登、林书豪(微博)和阿西克的薪水,火箭的薪金总额肯定会突破工资帽,但距离奢侈税起征点还有一段距离。这意味着,火箭还可以使用一个4年价值2300万美元左右的全额中产合同去签下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此外他们还拥有一个价值540万美元的双年特例,这一价格也足以得到一名有经验的老将。

目前火箭管理层已经告知加西亚、德尔菲诺和布鲁克斯,不会执行他们合同中的球队选项。假如火箭能够在签下霍华德的同时送走阿西克的话,那么对于他们的引援空间而言将是非常有利的。这意味着他们将额外腾出超过1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笔钱虽然不足以帮助火箭去追逐克里斯·保罗,但假如约什·史密斯能够接受一份1200万美元左右起薪的合同的话,那么他和霍华德这对幼年好友很有可能在休斯顿重新聚首。

如果真的如此顺利的话,火箭可以考虑用全额中产去追逐本赛季在勇士大放异彩的贾瑞特·杰克,即便从战术角度考虑他不会取代林书豪的首发位置,杰克也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他和哈登的组合会帮助火箭组成联盟中火力最猛的后场搭档。在送走阿西克之后,火箭也许需要用双年特例来签下一名替补中锋,在雄鹿郁郁不得志的老将戴勒姆波特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进攻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下滑明显,但在防守端这位海地大个子依然有着不俗的表现。

当然,完成这些签约之后火箭的薪金总额必定会超过奢侈税触发线,不过据亚历山大身边的人透露,为了总冠军,这位曾经以吝啬出名的老板不在乎缴纳一些奢侈税。

试想,一支以哈登和霍华德为核心的球队,辅以约什·史密斯、帕森斯、杰克、林书豪、戴勒姆波特等关键球员,纸面实力上已经拥有了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假如莫雷真的能够把这一切变成现实的话,剩下的就要看麦克海尔的执教能力了。

罗本

加载中...

专家:火箭追魔兽只是开始 为夺冠不惧奢侈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