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神乳测意大利2-1 有她谁还看保罗?(图)

AV女神乳测意大利2-1 有她谁还看保罗?(图)

腾讯体育讯 联合会杯首战,意大利在马拉卡纳球场2比1击败墨西哥。而在赛前,就有一位神秘人物给出了准确的比分,她是法国著名AV女星维吉涅-卡普莱斯(Virginie Caprice)。看来本届杯赛后,她将接班乳神和章鱼保罗,成为球迷追捧的新一代女神预言帝。

作为AV女星,维吉涅似乎并不能算是顶尖大牌。但和其他女优相比,这位迷人的法国女郎还有一个特殊身份,她是一名狂热的球迷。早在去年欧洲杯期间,维吉涅就曾经对比赛进行预测,并且将其涂写在自己的胸前。这一举动随后在网路上引起巨大反响,维吉涅也声名大噪。此后,这位法国性感之星便爱上了预测,从欧洲杯到欧冠(微博 专题) ,甚至还有法甲联赛,维吉涅都会将自己预测的比分写在雪白的胸部,然后向拥趸们展示。似乎她在用这样的方式告诉人们,胸大绝非无脑。

2013联合会杯开幕后,维吉涅接班章鱼保罗开始了新的预测生涯。首场巴西和日本的揭幕战,她预测巴西3比1胜出,而最终的结果是3比0。虽然结果已经非常接近,但维吉涅并不满意。第二场意大利和墨西哥之战,维吉涅早早就在自己的雪花神乳上写出了比分:墨西哥1,意大利2。这一次,她一语中的!

有了这样的预测帝,谁还看那支丑陋的章鱼?乳夹手机早已过时,AV女神才是球迷的新宠!(Ben)

AV女神乳测意大利2-1 有她谁还看保罗?(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