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61综述:埃文斯险胜亨德森 享久违胜利

[导读]UFC161已于北京时间6月16日在加拿大温尼伯市举行,在头条主赛中“蜜糖”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分歧判定击败了老将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赢回了久违的胜利。

UFC161综述:埃文斯险胜亨德森 享久违胜利

UFC161比赛火爆现场

UFC中国讯 UFC161已于北京时间6月16日在加拿大温尼伯市举行,在头条主赛中“蜜糖”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分歧判定击败了老将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赢回了久违的胜利。而联合主赛中,“大肚佛”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被斯蒂普-米西克(Stipe Miocic)以一致判定击败,爆出了当晚的最大冷门。此外,肖恩-乔丹(Shawn Jordan)、亚历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瑞恩-吉莫(Ryan Jimmo)等选手也都取得了胜利。(#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重量级:帕特-贝瑞(Pat Barry) 负 肖恩-乔丹(Shawn Jordan)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两人经过短暂的站立试探,乔丹一拳击中了贝瑞面部,之后连续的出拳跟进使对手失去了防御能力,裁判随即叫停比赛,乔丹以TKO取胜。

女子雏量级:亚历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6) 胜 罗西-赛克斯顿(Rosi Sexton)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两人进行了一阵激烈的对拳,之后缠抱在一起,赛克斯顿成功将戴维斯TD,并在地面进行压制,不过戴维斯防御较好,并试图降服对手,回合后半段一直在戴维斯的地面锁技中度过。

第二回合:在一番真乃对拳后,赛克斯顿在笼边将戴维斯TD,不过在地面战中戴维斯很快就拿到了上位,实施地面压制。比赛进行到第三分钟,戴维斯使出了断头台,可惜未能锁紧。回合剩下的时间完全变成了戴维斯的个人表演。

第三回合:比赛场面与前两回合如出一辙,赛克斯顿在将戴维斯摔倒后试图用脚锁住对方,却被戴维斯巧妙地反制,比赛再次进入地面缠斗。这一次地面战中赛克斯顿占据了一些优势,不过依然无法对戴维斯造成威胁,最终戴维斯以一致判定取胜。

轻重量级:瑞恩-吉莫(Ryan Jimmo) 胜 伊戈尔-波克拉亚茨(Igor Pokrajac)

第一回合:两人选择站立对攻,但更多的是在笼边的搂抱缠斗,这使得场面有些沉闷。回合最后一分钟双方出现了几下激烈的对拳,伊戈尔有一记重拳命中了吉莫。

第二回合:一开始吉莫就抓住了机会将伊戈尔击倒并实行地面锤击,好在伊戈尔挺过了这不利的局面。随后吉莫一直占据上位对伊戈尔进行地面压制,拿下了这一回合。

第三回合:一阵站立缠抱后,伊戈尔将吉莫摔倒,结果却被对手反制拿到了上位。随后的地面战中,吉莫未能对伊戈尔造成很大威胁,反而是被实施了断头台,好在吉莫最终挣脱。比赛最后一分钟,两人回到站立状态,不过难以有更多作为,最终吉莫以一致判定击败了伊戈尔。

重量级: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6) 负 斯蒂普-米西克(Stipe Miocic)

第一回合:两人进行站立对攻,尼尔森的重拳让米西克险象环生。此后尼尔森几次尝试TD,却被米西克反制拿到后背而放弃。最后一分钟,米西克抓住机会在笼边对尼尔森组合拳重拳攻击,险些将大肚佛TKO。

第二回合:比赛继续在站立中进行,尼尔森虽然屡屡出拳,但是命中率却很低,相反米西克却总能有重击命中大肚佛。后半段尼尔森体力下降非常厉害,米西克一遍游走一边伺机进攻的战术很有效果。

第三回合:米西克继续前两回合的战术,体力严重下降的尼尔森对此毫无办法,只能伺机发射冷拳。最终米西克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大肚佛”尼尔森,爆出了当晚的冷门。

轻重量级: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6) 胜 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3)

第一回合:比赛一开始,两人都非常小心地试探,埃文斯频繁主动进攻,亨德森则以静制动,伺机出拳。第4分钟,亨德森曾将埃文斯击倒,但是拳头并不重,后者立刻起立继续比赛,整个回合双方都非常谨慎。

第二回合:埃文斯改变战术,在笼边施展摔跤技巧将亨德森TD,不过地面战并没有进行多久就又回到了站立状态。站立中埃文斯使用多种该方法试图突破亨德森的防守,不过经验丰富的亨德森并没有上当,这一回合在胶着状态中结束。

第三回合:开始不久,埃文斯就一套漂亮的组合拳将亨德森打的踉踉跄跄,此后两人再次来到笼边缠抱。埃文斯状态已经完全放开,频繁命中对手,而亨德森则一直伺机使用大炮拳,可惜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机会。最终埃文斯以分歧判定亨德森,取得了久违的胜利。

副赛:

次中量级:杰克-谢尔德(Jack Shields) 胜 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

轻量级:山姆-斯托特(Sam Stout) 负 詹姆斯-克劳斯(James Krause)

次中量级:肖恩-皮尔森(Sean Pierson) 胜 肯尼迪-罗布特森(Kenny Robertson)

雏量级:罗兰德-迪勒姆(Roland Delorme) 胜 艾德文-菲格罗亚(Edwin Figueroa)

轻量级:米奇-克拉克(Mitch Clarke) 胜 约翰-马奎尔(John Maguire)

雏量级:伊夫-扎布伊恩(Yves Jabouin) 胜 达斯汀-佩古(Dustin Pague)

(UFC中国 NAO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