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基德都当上岗了! 尤因失望自己还不是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帕特里克-尤因刚刚被乔丹聘请成为山猫助理教练。但是他的野心远不在于此。尤因对于自己仍然没有成为一名NBA(微博)主帅感到失望,并相信,有朝一日,他一定回成为一名NBA主教练。

还没当上主教练,为自己失望

作为一名NBA传奇老将,尤因在离开赛场后依然活跃在NBA世界里,他一直希望能通过努力,成为一名NBA主教练。本赛季季后赛,他为麦迪逊广场花园电视台担任解说工作。接着,他接受山猫的合同,成为山猫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的助教。

而让他受到刺激的是,比他年轻许多的基德(微博) ,才刚刚脱下球衣没过几天,就穿上了主教练的西装。这让尤因的儿子都为自己老爸抱不平,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他感到“非常愤怒”,连基德都当了主教练,而他老爸“才只得到过两次主教练面试机会。”虽然尤因认为儿子这种行为是在找麻烦,但他同样也为自己感到失望。

“我很失望!”在参加一个电台节目时,尤因公开谈到了对自己的失望,“很自然的,每个还在做这工作的人,目标都是想成为一名主教练。我感觉我已经很努力地工作了,很努力地学习,一直努力要成为一名主教练。”

“但这还没有发生,让我感到很失望。我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工作,保持希望,希望有一天有人能像相信贾森(基德)一样,相信我胜任(主教练)。”尤因说道,“说道贾森,我为他感到高兴。他们相信他能做好工作,我祝他好运。”

发展联盟主帅?别冒犯我

尤因在1999-2000赛季曾要求尼克斯交易他,导致他与球队的关系出现了裂痕。退役后,尤因一直希望能修补他与球队的关系。本赛季担任球队季后赛比赛解说,终于能让他坐在老板詹姆斯-多兰身边。这是尤因与尼克斯关系回暖的开始。

“我跟尼克斯的关系很好。”尤因说道,“多兰先生对我很好,他让我有机会在电视台工作。我珍惜这个机会,也许有一天,我还有机会回到这个球队。我跟他们之间不存在问题。”

但尼克斯从来没有向他提供主教练的工作机会。不过,尼克斯曾邀请尤因担任属下发展联盟球队的助教。只不过,尤因拒绝了。他无意执教发展联盟。

“我感到被冒犯了。”尤因解释道,“我不想当一个发展联盟球队较量。我想成为一名NBA助教。当发展联盟教练完全不是我的兴趣所在。”(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