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内马尔为巴西开了好头 暂不考虑决赛

腾讯体育6月15日巴西累西腓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 “内马尔(微博 数据)的进球很棒,联合会杯的揭幕战因为这个进球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在巴西3-0击败日本取得联合会杯开门红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微博)将溢美之词送给了巴西球星内马尔,尽管桑巴军团可能会是斗牛士决赛的对手。

当地时间15日下午,2013年联合会杯小组赛西班牙对阵乌拉圭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累西腓伯南布哥体育场举行。对于首个对手,博斯克不敢掉以轻心,并做出了客观地评价,“我想乌拉圭队有一个很好的教练,弗兰苏亚雷斯都是很出色球员,他们有90%的球员在海外踢球。”

作为各自大洲的冠军,博斯克认为两支球队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乌拉圭刚刚击败了委内瑞拉,他们在2011年比赛中美洲杯夺冠,我们在2012年欧洲杯夺冠,但是这些都是过去,我们应该往前看,争取在未来赢得冠军。”面对这支南美劲旅,博斯克称球队不需要动员,“我们不需要动力来对阵乌拉圭,当你代表国家比赛,这就是动力。”

本场发布会开始前,联合会杯揭幕战刚结束,巴西队3-0战胜了日本,内马尔为东道主首开纪录。博斯克说,他看了上半场比赛,并对首个进球印象深刻,“内马尔的进球很棒,联合会杯的揭幕战因为这个进球有一个不错的开局,而日本队也打得很有自己的节奏和秩序。”

然而,当有记者问最后的决赛会不会是巴西VS西班牙时,博斯克露出了狡猾的一面,“我们不能考虑半决赛和决赛,我们必须考虑下一场比赛,就是对阵乌拉圭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