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曾和保罗霍华德交谈过 两人无意联手

慈世平:曾和保罗霍华德交谈过 两人无意联手

慈世平(微博)保罗魔兽无意抱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对于ESPN报道的保罗霍华德两人近期接触频繁,有意抱团的消息,魔兽湖人队友慈世平接受采访时表示,曾经和保罗魔兽都谈过,他们并无意联手。

此前,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有消息人士称保罗和霍华德已经联系过,两人商讨了下赛季联手的可能性。两人均有球员选项,有权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而他们也无疑是各队最想得到的球星,甚至有消息称老鹰或者是两人抱团的理想球队,因为亚特兰大具备引进两人的薪资空间,而亚特兰大还是霍华德家乡,保罗也挺喜欢亚特兰大。

不过这个时候,最近在推特和微博上十分活跃的慈世平站出来说话了:NO!不可能!

“消息是不正确的,我和他们两个都谈过,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只是在巴哈马群岛一起游玩而已。他们并没有想要在一起打球,就是这样,他们不会联手的!”慈世平说道。

“这两个人都是竞争者,他们并不想在一个球队打球。他们并不需要一个超级球队,他们只需要自身!”慈世平继续说道。

而且,《拉里布朗体育》指出,自从2011年开始就有两人抱团组队的报道,但是即便两人想要联手,难度也是非常之大,而且认为保罗和霍华德都不会离开洛杉矶,他们对于两人续约快船湖人非常有信心!(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