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对伊戈达拉很感兴趣 小AI可助哈林争冠

曝火箭对伊戈达拉很感兴趣 小AI可助哈林争冠

伊戈达拉成为自由球员火箭等队争先追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雅虎体育》消息,掘金队全明星前锋安德列-伊戈达拉决定跳出当前合同的消息得到公布之后,火箭、小牛活塞骑士等球队已经准备好去追逐他——

伊戈达拉决定跳出当前合同,这让今年自由市场多了一位大牌球星,据联盟最新的消息透露,目前已经有多支NBA(微博)的球队对伊戈达拉很感兴趣,这其中包括老鹰队、骑士队、小牛队、火箭队、活塞队和鹈鹕队,而掘金队则希望能够与伊戈达拉再续约。而考虑到掘金队在之前总经理和主帅相继离队,因此掘金想要与伊戈达拉达成合同,还需要等待新的总经理和主帅上任之后才能够决定。

在进入联盟多年之后,伊戈达拉不仅保持了良好的身体素质优势和稳定的状态,他在球场上的篮球智商也日趋成熟,在本赛季,在伊戈达拉的带领下,掘金队打进了季后赛,并且在与勇士的系列赛当中,伊戈达拉表现不俗,尽管掘金没有能够最终走的更远,不过他的全能的表现已经打动了很多球队。在季后赛,伊戈达拉场均能够砍下18分8篮板5.3助攻2抢断,而这比伊戈达拉常规赛的数据要好很多,在常规赛,伊戈达拉场均能够送出13分5.3篮板和5.4助攻。

值得注意的是,伊戈达拉还很符合火箭的战术风格,并且火箭也需要找到一位成熟并且稳重的球员,来帮助哈登和林书豪(微博)等年轻球员快速成长起来。

在2012-13赛季,火箭的主教练麦克海尔带领球队再次重返季后赛,并且打造了以詹姆斯-哈登等人为核心的年轻并且有潜力的阵容,他让这支球队产生了美妙的化学反应。值得注意的是,麦克海尔曾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非常清楚去挖掘每一位球员的进攻潜力,伊戈达拉能在他的手下打球,将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阿牛)

加载中...

曝火箭对伊戈达拉很感兴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