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詹姆斯韦德失和 热火内讧大曝光

[导读]种种迹象表明,在利益面前,詹姆斯和韦德这对曾经的好兄弟的感情已破灭,遭遇三年之痒的两大巨星也折射出热火更衣室的矛盾。相比马刺的众志成城,也许热火会输给自己。第4场胜利,危机消失了?

更衣室矛盾曝光 三大派系左右球队

【江湖】詹姆斯韦德失和 热火内讧大曝光

一场大胜之后,媒体开始了对热火的新一轮鼓吹,似乎忘记了这球队两天前还不堪一击,还有暗藏在球队内部的矛盾。据当地的媒体朋友介绍,现在热火的更衣室逐渐形成三派:詹姆斯派、韦德派和中立派。

虽然现在热火比赛的胜负更多的由詹姆斯的表现决定,但目前媒体依然认为这是“韦德的球队”:哈斯勒姆(十年的兄弟情)、霍华德(芝加哥老乡、不打球还能留队)、琼斯(老队友、也靠这个留队)、米勒(为力邀他韦德说服三巨头减薪)、安东尼(老队友、多年保镖)都是“韦德的人”。詹姆斯的人则大部分集中在新人和边缘人物上,科尔(俄亥俄老乡、上来就收了的小弟)、安德森(新来的,但更多互动和玩闹)以及雷阿伦都是“詹姆斯的人”。波什、查尔莫斯、巴蒂尔、刘易斯更像中间派;但前两人看上去距离韦德更近一些,后者和詹姆斯沟通更多。

派系斗争对球队的影响有多大?比如在之前一直可以得到大量上场时间的巴蒂尔,突然之间“消失”了。“巴蒂尔的消失是因为韦德给了主帅更多的压力,希望球队能够让更好的三分手得到机会。”最好的三分手?巴蒂尔的意义可真不是上来投三分球的,马刺的进攻大部分集中在外线,没有了巴蒂尔的协防,马刺的16个三分球刀刀见血,创造了NBA纪录,这不是一个米勒或者雷阿伦能够解决的问题。第四战,巴蒂尔回归,马刺队内外线的链接不再那么顺畅,相信列位看官也在眼里。

更衣室派系林立,不知道遭遇三年之痒的詹姆斯和韦德,看看对面的GDP组合是否脸红:37岁的邓肯、36岁的吉诺比利、31岁的帕克一起打了10年的球,没见过几次红脸。

结语

岁月如歌,也如杀猪刀。它带走了韦德健康的膝盖,也带走了詹韦甜蜜的感情。也许在这个生意至上的联盟里,感情注定是最不值钱的东西。

现在断言,热火会因为詹姆斯和韦德感情的破灭痛失总冠军,显然难免恶毒。但是他们永远不会成为“乔丹+皮蓬”这样主辅相宜的传世经典,因为詹老大和韦老大都不愿意做对方的绿叶,他们的明天也许就是“OK”组合的昨天。

或者说,在共同的冠军苛求下,谁也不会离开,谁也没有放低身段,但詹韦却蜕化成“姚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