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詹姆斯韦德失和 热火内讧大曝光

[导读]种种迹象表明,在利益面前,詹姆斯和韦德这对曾经的好兄弟的感情已破灭,遭遇三年之痒的两大巨星也折射出热火更衣室的矛盾。相比马刺的众志成城,也许热火会输给自己。第4场胜利,危机消失了?

利字当头 合同面前詹韦分道扬镳

【江湖】詹姆斯韦德失和 热火内讧大曝光

多位ESPN记者专家的专栏和撰稿,特别是电视节目中,有越来越多针对韦德的质疑和批评,进而引出詹姆斯离开迈阿密等话题和“矛盾”,此举无非是想让迈阿密媒体和热火选择和承认,詹姆斯如今才是球队的第一人,而并非其他人。为何一定要当热火第一人呢?利益。

詹姆斯在2012年挣下了5980万美金,位于NBA第二,韦德是2890万美金,两人的工资都只有1700万左右,场外的收益要占其收入的大头。争夺老大位置,可以最大化自己的影响力和名气,从而获得更多的利益。运动员终究是吃青春饭的,詹姆斯在商业方面的头脑要远超NBA其他同龄运动员,本赛季挣钱排名第一的科比伤停,詹姆斯下赛季势必要冲上NBA挣钱排行榜的首位。

在詹姆斯挣钱的同时,却让韦德陷入一个极为难堪的境地,可以说詹姆斯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据迈阿密记者透露,韦德去年和中国运动品李宁牌签下大合同时,让三巨头的赞助商耐克十分不爽,减少了很多三巨头一同出席的活动,也间接造成了曾经形影不离的两人分道扬镳的情况。

在黑人文化里,韦德的行为(剥离三巨头签大合同)类似于一种背叛。三巨头的合同都可以在2015年跳出,也就是2个赛季之后,以韦德现在的状态,签下大合同的几率微乎其微,在自己职业生涯最黄金的挣钱时期,他必须要争取足够的曝光率,做小弟绝对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而詹姆斯,在高中就被冠以“小皇帝”的他什么时候做过别人的小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