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詹姆斯韦德失和 热火内讧大曝光

[导读]种种迹象表明,在利益面前,詹姆斯和韦德这对曾经的好兄弟的感情已破灭,遭遇三年之痒的两大巨星也折射出热火更衣室的矛盾。相比马刺的众志成城,也许热火会输给自己。第4场胜利,危机消失了?

【江湖】詹姆斯韦德失和 热火内讧大曝光

撰稿:罗昇 段冉发自圣安东尼奥

马刺先下一城,热火迎头赶上;马刺再胜一局,热火绝地反击。NBA(微博)总决赛成了一场你追我赶的争先赛,这一次凭借三巨头的联袂演出,卫冕冠军拉平了比分,将悬念带回了迈阿密

詹姆斯33分,韦德(微博)32分,热火两大巨星打出了2002年总决赛上奥尼尔(微博)+科比(微博)的豪华数据。在这看似和谐共荣的背后却隐藏着危机,种种迹象表明:曾经好得穿一条裤子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文-韦德组合,在利益面前微妙地破裂了。而这尴尬的关系就像是定时炸弹,随时威胁着热火。

总决赛还有3场,詹韦的的故事有多线发展的各种可能,是在冠军压力下达成至少表面的一致,助热火成功卫冕,还是炸弹被引爆最终成就马刺的“奇数年”传奇?现在谁也无法下结论。不过,詹韦之争已经让热火球迷揪心,也令其他围观者欲罢不能。

如果某一天有新人站在詹姆斯面前问他为何他没有和韦德继续,也许只能用牛魔王在《大话西游》里面回答紫霞仙子那句饱含万般无奈的话来解释:感情破裂了。一语道尽沧桑,但说好的八个冠军呢?韦德状态的下滑让他们组建之时的平衡打破,世间太多的兄弟反目悲剧,大多因躲不开名利二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