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自曝劝霍华德签火箭 称和魔兽是好朋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帕森斯在当地时间接受《吉姆-罗姆秀》的专访,火箭的“高富帅”表示火箭有机会得到霍华德,帕森斯还透露,他和霍华德是好朋友,他还在私底下劝说霍华德加盟火箭。此前帕森斯签了新的经纪人,并且是霍华德的经纪人,两人还在一起拍广告——

谈到霍华德加盟火箭的机会,帕森斯表示这完全有可能,火箭的高富帅甚至透露自己还曾帮助球队在劝说霍华德加盟球队,“我觉得霍华德加盟火箭很有可能,”帕森斯说,“要知道我和霍华德是好朋友,平时我们会经常在一起聊天。我甚至提醒他去想象一下,如果他能够来火箭和我们一起打球的话,那将是多么好的事情。我认为当他健康的时候,他是这个联盟最强的中锋,能够和他在一起打球,应该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帕森斯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并且称麦克海尔是吸引霍华德加盟的重要因素,“当然,霍华德是否加盟,这需要他自己来做决定,并且这其中会有很多事情需要他去考虑。”帕森斯说,“不过考虑到我们现在的现状,我觉得他没有不选择火箭的理由,我们是如此年轻的一支球队,并且拥有一位名人堂级别的主教练,并且麦克海尔本身就是中锋出身,他应该比其他的教练更能指导霍华德。”

如果火箭能够获得霍华德,帕森斯认为那么到了下个赛季,火箭将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目前我们的阵容当中拥有林书豪(微博),哈登,阿西克和我这样的核心球员,如果再能够得到霍华德,那么我们的实力将会变得更加强大,下赛季我们将有实力去争夺总冠军。”

帕森斯最近更换了经纪人巧合的是,目前帕森斯的经纪人是丹-费根,而他同时也是霍华德的经纪人。并且此前据奥兰多电视台主持人大卫-伯尤曼恩在推特上面透露,火箭的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和“魔兽”霍华德最近在洛杉矶共同拍摄了某隐形眼镜的广告。

而在4月份的时候,霍华德的现任女友克里斯汀-维斯特最近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她建议霍华德离开湖人,去火箭牵手哈登和林书豪。维斯特对湖人球迷经常指责霍华德感到很厌烦,她认为现在是时候考虑离开了。

霍华德会加盟火箭吗?我们将拭目以待。

(阿牛)

帕森斯自曝劝霍华德签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