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国羽3项居榜首 林丹跌出100创新低

[导读]世界羽联发布最新一期排名。李宗伟继续占据男单排名第一,谌龙、杜鹏宇位列第二、三位。林丹则从上期的第68位下滑至第102位,再创新低。

羽联排名:国羽3项居榜首 林丹跌出100创新低

排名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世界羽联(微博)发布最新一期排名。李宗伟(微博)继续占据男单排名第一,谌龙(微博)、杜鹏宇位列第二、三位。林丹(微博 博客)则从上期的第68位下滑至第102位,再创新低。其他四个单项的排名变化大不,国羽依旧占据着女单、女双和混双的世界第一,而韩国组合高成炫/李龙大力压丹麦组合鲍伊(微博)/摩根森雄踞男双第一。

本次排名计入上周泰国黄金赛的积分,同时扣除上赛季同期泰国赛的积分。由于泰国赛级别较低,顶尖选手很少大规模参赛,对各项排名的影响有限。

男单李宗伟排在第一,谌龙位列次席,杜鹏宇第三。中国香港名将胡赟第四,泰国波萨那第五,日本田儿贤一第六,印尼名将 索尼第七,丹麦约根森第八,越南阮天明第九,印度好手卡什亚普第十。林丹上赛季曾参赛并打进四强,扣除掉4900分,排名直接从上期的68位下降到102位,已经跌出前100名,继5月30日的第69名之后再创历史新低。

女单李雪芮(微博)榜首,印度 内瓦尔次席,德国申克第三,王仪涵(微博 博客)第四,泰国拉特查诺第五,韩国成池铉第六。丹麦退役老将鲍恩第七,王适娴(微博)位列第八,日本三谷美菜津第九,中华台北戴姿颖第十。

男双韩国名将高成炫/李龙大榜首,三对中国组合,刘小龙(微博)/邱子瀚(微博)第六,洪炜(微博)/沈烨第九,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第十。女双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占据头名,马晋(微博)/汤金华第六,混双徐晨(微博)/马晋和张楠(微博)/赵芸蕾(微博)占据前两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