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或将继续执教凯尔特人 隆多曾公开挽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 《波士顿先驱报》消息 从凯尔特人的近况来看,主教练道格-里弗斯仍在犹豫下赛季的去留,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这一事件已经发生了些变化,他下一个赛季很可能会继续在凯尔特人执教。

鉴于里弗斯曾经提到过,他下一个赛季要么继续执教凯尔特人,要么立即离开的缘故。有消息声称,他已经开始在联盟内寻求下一份工作,球队显然已经默许了他的这种行为,毕竟这对于球队和他都很公平。

无论结果怎样,最近的消息显示里弗斯将于未来的几天之内,宣布自己下一个赛季的去留。在此之前,他虽然试图尝试深思熟虑后再做出选择,不过目前由于媒体的压力督促他必须尽快的选择。

大部分的消息都认同一个结果,那就是里弗斯在新赛季执教凯尔特人拥有着“压倒性的优势”,目前里弗斯与凯尔特人还有三年2100万美金的合同。“但是在签署五年合约的时候,应该没有人相信他会在这里待五年,来去都是他的自由。”有关人员说道。“未来的事谁有知道呢?”

另外据悉,里弗斯对于有关球队重建的新闻中,提到他和球队经理丹尼-安吉存在分歧,感到大为恼火。

“现在发生的任何事情与皮尔斯和加内特(微博)无任何关系。”他说,“里弗斯和安吉的关系一直都很好,这也是他能够回来继续执教的另外一个原因。”

“球队重建的工作其实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了,里弗斯完全清楚球队管理层的想法和做出的举动。”再加上,对于里弗斯能否回归,安吉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发表新的言论,看来近期里弗斯重新回球队任教,已经基本板上钉钉。但是对于未来,他是不是会离开,那就不得而知了。

里弗斯个人曾经说过,他很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像爵士前主教练杰里-斯隆以及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那样的主教练,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并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这显然与他现在所讲的有些冲突,他说“在一个地方待的太久了,会失去些激情”。在凯尔特人执教九年时间里,尽管他与这里的球员乃至球队的工作人员有着深厚的感情,其中隆多公开发表声明,他希望里弗斯能够留下。不过这些能否影响到他现在的想法,也只能留给时间来解答。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