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丁俊晖十年记:走出孤独

[导读]职业生涯已过十年,26岁的丁俊晖正处在稚嫩和成熟的过渡期,在男孩和男人之间慢慢进行着角色的转变。如同打球和人生一样还没有真正到达平衡与纯熟,丁俊晖还在慢慢地磨炼和沉浮……

“我只是一个开路人”

【江湖】丁俊晖十年记:走出孤独

丁俊晖的成功带动了整个中国台球业的蓬勃发展,十年间中国的斯诺克世界性赛事数量从零飙升到2013年的九个。尽管如今已是中国最成功的职业球手,但丁俊晖的个性仍然和十年前一样,一样地内敛低调。在众多中国斯诺克球手当中,他永远是最沉默的一个。

谈到自己对于中国斯诺克的推动,丁俊晖只是淡淡说道:“现在练斯诺克的比我当时幸福太多了,我算是给他们开路,尤其是来英国打球的路走了出来。”

26岁的丁俊晖正处在稚嫩和成熟的过渡,在男孩和男人之间慢慢进行着角色的转变。青春的张扬和内向的个性,天真的本性和社会的阅历,一直在对抗和吸引,就象他打球和人生一样还没有真正到达平衡与纯熟。

对于斯诺克这项长寿运动而言,十年算不得长,丁俊晖还在慢慢地磨炼和沉浮。以后他还会有失败,还会收获冠军,也许再过几年丁俊晖还会成家立业,结婚生子,但他简单的本性不会变,他追求台球的目标没有变。

(南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