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丁俊晖十年记:走出孤独

[导读]职业生涯已过十年,26岁的丁俊晖正处在稚嫩和成熟的过渡期,在男孩和男人之间慢慢进行着角色的转变。如同打球和人生一样还没有真正到达平衡与纯熟,丁俊晖还在慢慢地磨炼和沉浮……

【江湖】丁俊晖十年记:走出孤独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无锡精英赛资格赛(在英国进行)中,丁俊晖以5-4逆转战胜印度选手梅赫塔,成功获得了正赛资格。这是丁俊晖13/14赛季参加的首场比赛,恰好也是他作为斯诺克职业球手的第11个年头。

2003年9月,顶着“神童”光环,才16岁的丁俊晖正式转为职业球手——丁俊晖还来不及回味这十年光景,便匆匆地从英国飞回北京,再赴宜兴:世界巡回赛宜兴站6月11日开杆,丁俊晖26年前就出生在这里,宜兴赛也很自然地将小晖作为了最大的看点。12日晚,丁俊晖4-0轻取15岁小将龙泽煌完成了新赛季的国内首秀。

对于宜兴赛这样的国内赛事而言,能有丁俊晖参加几乎就意味着成功了一半,票房、电视转播都有了保证。原因无他,尽管丁俊晖转为职业选手已经过去了十年,但是这十年之间,斯诺克之于中国还是只有一个丁俊晖。

斯诺克是一个人的战斗,处在亿万球迷的关注中,独自上场的丁俊晖依然孤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