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总决赛新闻 > 正文

冠军杯西宁站笑声洒满绿茵 学生感受足球快乐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12日21:51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冠军杯西宁站笑声洒满绿茵 学生感受足球快乐

6月10日,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分区赛西宁赛区在青海多巴国家体育训练基地拉开战幕,共有来自陕西、宁夏、甘肃、青海、新疆等10个省市共20支中小学球队参加此次分区赛。

据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计划自2009年实施以来,已覆盖了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截至到2012年底,总计有5084所中小学加入到校园足球计划中,校园足球对于丰富学生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和锻炼勇敢协作等进取精神都起到了促进作用。

在此次分区赛中,很多小选手虽然年龄很小,但在被问及踢足球的情况时,脸上都洋溢出对足球运动的热爱,说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联赛,而且有专门的老师指导。有的选手已经踢了几年了,在接传球、打配合等技战术方面都有模有样。

初到高原,很多孩子们还没有完全适应新的生活环境,但是赛场上的他们已全然忘记了这些不适应,在绿茵场上奔跑竞技,幸福与快乐写在脸上。比赛当天烈日炎炎,但孩子们还是乐此不疲,欢声笑语洒满赛场的每个角落。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