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宣布奇克斯为新任主帅 艾弗森恩师再上岗

活塞宣布奇克斯为新任主帅 艾弗森恩师再上岗

AI 恩师奇克斯就任活塞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ESPN》消息,活塞官方正式宣布,雷霆助教莫里斯-奇克斯成为球队新一任主帅,据悉,奇克斯和活塞达成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活塞在今天正式宣布,俄克拉何马城雷霆队的助理莫里斯-奇克斯将成为球队的主教练。早在当地时间6月2日,就有消息称莫里斯-奇克斯已经与活塞队老板汤姆-戈尔会谈了两次,并且在会谈之后,他就已经在活塞队主教所有练候选人当中排名第一。

奇克斯在此前有过两次担任主教练的经验,奇克斯曾在2001-02赛季至2005年5月2日期间,担任过波特兰开拓者队的主教练。除此之外,在2005年5月23日,奇克斯成为费城76人队第21任主教练,而他也为此得到了正式执教艾弗森的机会,而此前他就作为76人的助理教练,艾弗森非常感激奇克斯,在2000年艾弗森夺得自己的第一个常规赛MVP奖杯时,艾弗森就曾满怀深情地表示,“我从内心里面感谢奇克斯。”

在过去的四年里面,奇克斯一直担任雷霆队的助教,在他的帮助下,雷霆从一支青年军成长为联盟的强队,这或许是活塞对其非常感兴趣的地方。在奇克斯执教生涯当中,他执教的总战绩为284胜286负。

另外,奇克斯的球员生涯非常辉煌,他在NBA(微博)效力了15个赛季,而其中11个赛季是在费城度过的,在其职业生涯当中,奇克斯4次当选NBA全明星赛。他帮助费城76人队在1980年代早期,四年中三次杀入NBA总决赛,并且在1983年为球队夺得了总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活塞前任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离开球队似乎就是意料中事了。在很早之前就有传闻称弗兰克会在常规赛结束后下课,在弗兰克执教活塞的两年当中,这支曾经的东部劲旅总战绩仅54胜94负,显然不是很理想。对于弗兰克而言,他也能够预料到自己下课的状况。

随着活塞队的前任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离任之后,活塞队的主教练一职就出现了空缺,在之前,竞争活塞队主教练的人选很多,这其中包括前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活塞队也面试了亚特兰大老鹰主教练拉里-德鲁,前菲尼克斯太阳队的临时教练亨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助理教练麦克-布丹霍尔茨和纽约尼克斯队助理教练达雷尔-沃克。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