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第二签巴西天才 600万买断卡塞米罗

皇马今夏第二签巴西天才 600万买断卡塞米罗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今夏第二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皇马已经执行了21岁巴西中场球员卡塞米罗的买断选项,卡塞米罗将与皇马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而皇马大约将为此支付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也是继卡瓦哈尔后,皇马今夏的第二笔引援。

根据此前皇马喉舌《马卡报》的报道,皇马将分期向卡塞米罗的老东家圣保罗队支付总价不超过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自从上赛季以租借形式加盟皇马以后,卡塞米罗更多时间是在皇马B队效力,虽然租借合同只是到今年6月5日到期,但是在有限的时间内,卡塞米罗共代表皇马B队出战了15场西乙联赛,并在西乙联赛第41轮对阵阿尔孔科的比赛中,打入了一粒进球。正是凭借着在西乙联赛的出色发挥,卡塞米罗在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完成了皇马一线队处子秀。

随着皇马铁腰阿隆索的受伤,为了防止后腰危机的出席,在皇马B队表现出色的卡塞米罗也终于迎来了出头之日,得到了皇马高层的青睐,自此卡塞米罗将在下赛季开始同皇马一队正式征战西甲联赛。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