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9年老臣今夏离队 新帅600万购曼城左闸

曝国米9年老臣今夏离队 新帅600万购曼城左闸

斯坦科维奇即将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国米(微博 数据) 老臣、塞尔维亚球星德扬-斯坦科维奇即将在今年夏天离开蓝黑军团。此外,国米新帅马扎里已钦点一笔引援:600万欧元购买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左后卫科拉罗夫——另一个塞尔维亚人。

斯坦科维奇2004年冬天以400万欧元的身价从拉齐奥加盟国米,效力蓝黑军团的9年间,他共为球队出战321场各项赛事,有41球入账。2009-2010赛季国米创下三冠王伟业,他是重要成员。在目前的国米阵中,除了队长萨内蒂外,“圣德扬”是资历最深的球员之一,不过上个赛季他饱受伤病困扰,只出场3次,没有进球。

据《意大利足球网》援引塞尔维亚媒体Sportske报道,斯坦科维奇已经不在国米新帅马扎里的计划当中,他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离开梅阿查球场。据悉,德扬已经收到了来自美国大联盟和加拿大联赛的邀请。

一个塞尔维亚人要离开,另一个塞尔维亚人——科拉罗夫有望来,巧合的是,后者也曾效力拉齐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马扎里将在国米踢352阵型,尚需一名可以通吃左路的球员,而这位曼城左后卫正是马大帅的第一人选。由于曼城已决定将他清洗,所以科拉罗夫的身价只有600万欧元,但高薪有可能成为加盟国米的阻碍。所以马扎里也准备了一个候选:都灵的24岁后卫德安布罗西奥。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