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院最新等级分:时越首登顶柁嘉熹退居第三

[导读]中国棋院日前公布了截至5月31日中国围棋职业棋手最新等级分,LG杯新科世界冠军、来自贵州百灵队的90后新锐时越九段首次冲上榜首,成为“中国围棋第一人”,而上月领先的柁嘉熹则退居第三位。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中国棋院日前公布了截至5月31日中国围棋职业棋手最新等级分,LG杯新科世界冠军、来自贵州百灵队的90后新锐时越九段首次冲上榜首,成为“中国围棋第一人”,而上月领先的柁嘉熹则退居第三位。

排名最新等级分前十位的棋手为: 时越(2681分)、 陈耀烨(2677分)、柁嘉熹(2666分)、古力(微博)(2661分)、檀啸(2656分)、王檄(2654分)、 周睿羊(2647分)、谢赫(2626分)、 彭立尧(2618分)范廷钰(2615分)。这10名棋手里,“80后”棋手占据了4位,而4位“90后”世界冠军,除了时越成绩好一些,其余3人都很一般——周睿羊排第7位,范廷钰第10位,江维杰第11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