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1900万截杀伊瓜因 老妇人恐无缘小烟枪

阿森纳1900万截杀伊瓜因 老妇人恐无缘小烟枪

枪手的大手笔要从烟枪开始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消息,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正准备以1900万半路截杀伊瓜因,而枪手也为小烟枪准备好了15万英镑的周薪,这也使得有望本周日宣布牵手的伊瓜因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再次渐行渐远。

众所周知,阿森纳今夏的头号目标就是曼联(微博 数据) 核心鲁尼,不过考虑到法甲两大新贵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摩纳哥的竞争,阿森纳执行总监伊万-加兹迪斯则将性价比更高的伊瓜因作为了鲁尼的备胎,因此他随即向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高层就伊瓜因报价1900万英镑寻求转会,而他也为小烟枪提供了15万英镑的周薪。据悉,15万周薪可是目前阿森纳队内的顶薪,毕竟现在顶薪是沃尔科特的周薪10万英镑。

随着伊瓜因离阿森纳越走越近,原定于本周日宣布伊瓜因加盟的尤文图斯目前只能迎接空欢喜的结局。虽然早在上赛季冬季转会期,老妇人就曾向伊瓜因发出了邀请,但是无奈当时伊瓜因在皇马正春风得意,随着赛季末的失意,尤文图斯也和小烟枪越走越近。就在全世界都盼望着本周日伊瓜因本周日和尤文图斯牵手成功之际,先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近日出面干预皇马球员转会,使得伊瓜因加盟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变得扑朔迷离起来,接下来又是意大利媒体曝出了尤文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已就特维斯转会达成了900万欧元的意向,今天又突然杀出的阿森纳,这使得尤文图斯几乎无缘伊瓜因。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透露,目前枪手主帅温格已经前往巴黎,同伊瓜因的父亲商讨加盟一事,并且取得突破性进展,毕竟无论是从19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还是15万英镑的队内顶薪来说,都是极具诱惑力的。虽然弗洛伦蒂诺出面力阻皇马球员外逃,但是对于伊瓜因而言,老佛爷还是盼着他换来足够的资金,来支持他今夏在转会市场的运作。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