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曝切尔西6300万签卡瓦尼 签5人狂烧1.8亿

卖家曝切尔西6300万签卡瓦尼 签5人狂烧1.8亿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证实卡瓦尼将转会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失去法尔考这个收购目标后,切尔西俱乐部加紧了对意甲(微博 专题) 金靴卡瓦尼的引进。北京时间6月8日,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切尔西即将以5350万英镑,折合6300万欧元的巨额转会费正式引进卡瓦尼。

消息已经得到卡瓦尼所属的那不勒斯俱乐部的主席德劳伦蒂斯亲口证实,后者最新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这样说:“切尔西对卡瓦尼非常感兴趣,他们已经找到我详细商谈转会,接下来我们将会进行更进一步的沟通。如果我们最终卖掉卡瓦尼的话,卖价肯定将突破卡瓦尼5350万磅的转会违约金数额。如果卡瓦尼还愿意留下的话我会非常高兴,但如果他离开,我们也不难找到替代人选。”

引进卡瓦尼,仅仅是切尔西今夏军备扩张的第一步,为了打造一支能够和曼彻斯特双雄抗衡的王者之师,蓝军接下来还有几笔重要的收购。据《每日邮报》证实,切尔西在求购卡瓦尼的同一时间,也向俄超的泽尼特队开出报价,希望以4200万欧元引进巴西国脚前锋胡尔克。据悉,胡尔克对于自己在俄超的生活已经感到厌倦,他本人对于加盟切尔西这样的豪门非常感兴趣,特别是当穆里尼奥正式执教蓝军后,他更渴望能够为切尔西效力。

除了这两位顶级实力的射手外,切尔西还在积极尝试引进穆里尼奥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时的两位嫡系球员,克罗地亚的国脚中场莫德里奇和法国年轻中卫瓦拉内,而在穆帅加盟之前,德国国脚许尔勒的引进就已经提上了日程。这样总的算起来,切尔西最新打算引进的这5名球员身价总和已经接近1.8亿欧元!切尔西去年夏天引进阿扎尔奥斯卡等人时,开出的转会费已经突破1亿,今夏会创造新的恐怖纪录么?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