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儿子的典型!曼奇尼之子惨遭曼城解约

坑儿子的典型!曼奇尼之子惨遭曼城解约

曼奇尼还得继续流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刚刚解雇了前任主帅曼奇尼的儿子菲利普-曼奇尼,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曼奇尼父子俩先后从伊蒂哈德球场卷铺盖卷儿走人。

菲利普-曼奇尼现年22岁,场上位置司职边锋,此前效力于曼城青年队。上个月曼城在足总杯(微博)决赛中惨遭维冈竞技绝杀丢冠,随后忍无可忍的“蓝月亮”高层炒掉了意大利籍主教练曼奇尼。乃父下课,菲利普-曼奇尼当然也不会有好日子过。7日出版的《每日邮报》公开表示,曼城方面已经告知菲利普-曼奇尼“可以免费走人”。

值得关注的是,对于菲利普-曼奇尼来说,因为老爸被解雇而被炒鱿鱼,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日邮报》记者埃利奥特-布雷特兰德透露,2008年5月曼奇尼被国际米兰解职,2个月后,此前效力于蓝黑军团的菲利普-曼奇尼也黯然离队。在国际米兰效力期间,菲利普-曼奇尼仅有一次出场纪录:2007/08赛季的意大利杯比赛中,国际米兰3-0领先于雷吉纳,比赛结束前10分钟,菲利普-曼奇尼替补登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