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恒大足校造访皇家马德里 16名学生获颁奖杯

2013年06月08日06:50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来自位于中国广州的皇家马德里基金会足球学校的16名学生造访西班牙首都。他们在两周的时间里在皇马青训营交流学习。6月7日,皇马基金会在皇马足球城新闻发布厅举行结业仪式,为结束学习的孩子们颁发文凭和奖杯。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皇家马德里基金会主席胡里奥-冈萨雷斯-隆科、Soxna主席路易斯-阿尔西纳以及恒大集团副主席、恒大足球学校执行校长刘江南。作为皇家马德里在当地的合作伙伴,恒大皇马足校目前有超过1000名学员。在结业仪式上,刘江南先生表示:“能见到西班牙的天空和阳光并造访马德里的历史遗迹让我非常激动。我们看到了皇马青训体系是如何运作的,最重要的是,皇马基金会和Soxna向我们传递了非常清楚的信息:成为一名好球员和学习文化知识同等重要。”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2012年10月正式揭幕,坐落于由恒大集团建设的学校中,学校包括小学和中学。目前拥有27块草皮,下赛季将拥有76块草皮,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成为能容纳10000名学员的专业足球学校。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