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宣布奥委会主席竞选方案 开专门奥运频道

[导读]托马斯-巴赫今天下午在法兰克福举行全球媒体电话会议中正式宣布了自己的竞选方案。他提出最新颖的一点就是希望“国际奥委会建立一个频道在没有奥运会期间的时候播放赛事,来吸引更多年轻人。”

巴赫宣布奥委会主席竞选方案 开专门奥运频道

托马斯—巴赫

腾讯体育6月7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国际奥委会主席候选人最大热门人选之一的德国奥委会主席、国际奥委会副主席托马斯-巴赫今天下午在法兰克福举行全球媒体电话会议中正式宣布了自己的竞选方案。他提出最新颖的一点就是希望“国际奥委会建立一个频道在没有奥运会期间的时候播放赛事,来吸引更多年轻人。”

虽然一个月前就已经第一个宣布参与竞选,但是与其他对手早早就抛出竞选计划相比,托马斯-巴赫一直等到最后才宣布竞选方案。

“很多奥运项目在全球的电视节目中出现的次数并不多,如果你没有在电视或者网络上看过这些项目的比赛,那么这些体育项目就会减少对年轻人的吸引力。”

至于这个想法,巴赫表示,现在应该开始进行第一步的实施。这个电视网络将会播放所有奥运项目的世锦赛、洲际锦标赛甚至一些项目的全国锦标赛。

巴赫解释道,由于国际奥委会已经有了主要的奥运电视转播商,这个电视频道的意义将不会是赚钱,而是吸引更广的青少年观众。

四年前美国奥委会曾经宣布要建立自己的电视频道,但是被国际奥委会和NBC否决。“至于这个想法如何实现,更多需要专家来解决技术方面的。我希望能够就此展开一些讨论。”

托马斯-巴赫透露,本周三,他已经向全体的国际奥委会递交了一份15页的竞选报告,里面展示了他对于国际奥林匹克运动未来的发展的见解和想法。

巴赫还建议奥运项目能够更加灵活、允许国际奥委会委员参观奥运会的申办城市,同时希望把国际奥委会委员的年龄限制增加到70岁。

在奥运项目设置方面,巴赫建议“奥运会需要增加更多时尚、年轻的体育项目,奥运会只能设立28项已经不再有意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