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宿迁大兴小学校园足球节 师生精心编排足球操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07日10:05   北青网  吴可强  我要评论(0)

宿迁大兴小学校园足球节 师生精心编排足球操

宿迁大兴小学校园足球节 师生精心编排足球操

为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工作,打造校园足球特色文化,近日,宿豫区大兴中心小学全体师生们迎着清晨的朝阳共同迎接该校2013年校园足球节的开幕。为搞好此次活动,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还捐赠了部分器材,大兴镇党委、政府也提供了活动的资金。

开幕式上,陈子茵同学、邹宝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发言,相关人员为学校创建成省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进行了揭牌。

简单而隆重的开幕式后,在“圆我足球梦想,振兴中国足球”的稚嫩童音中,学校四、五年级的同学快步上场,为大家献上了精心编排的足球操和精彩的足球基本功展示。娴熟的技艺、变换的队形给在场的嘉宾阵阵惊喜,他们不由自主地走下主席台近距离观看,参与互动作为宿迁市足球传统项目学校,宿豫区大兴中心小学坚持走“群众足球”的道路,致力于足球意识和技战术的普及,此次活动就是学校打造足球特色的一次精彩展示。

此次足球节活动将历时一个月,涉及面广,形式丰富多样,内容异彩纷呈。活动内容有:开、闭幕式班级足球宝贝操、足球操表演活动;班级足球联赛;足球吉祥物征集评选;班级足球队队旗设计评比等。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