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沃恩打孩子被伍兹赶出豪宅 两人或分手

[导读]据美国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报道,伍兹新女友沃恩动手打了伍兹的孩子,结果伍兹一气之下将沃恩赶出了自己在佛罗里达的豪宅。

曝沃恩打孩子被伍兹赶出豪宅 两人或分手

伍兹和沃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美国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报道,伍兹新女友沃恩动手打了伍兹的孩子,结果伍兹一气之下将沃恩赶出了自己在佛罗里达的豪宅。有知情人称,伍兹已经打算和新女友分手,而沃恩也意识到是与伍兹结束的时候了。

前不久,沃恩送伍兹的两个孩子上学,还与孩子玩水上摩托,显得关系十分亲近,甚至还引起了伍兹前妻艾琳的不满。艾琳认为伍兹是利用孩子来修复自己的形象,还指出伍兹违反离婚协议,没有让孩子远离自己的恋爱对象。

不过仅仅在一周后,美国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就披露沃恩打伍兹孩子的消息。据悉,伍兹的5岁女儿萨姆和4岁儿子查理拿走了沃恩的首饰和衣服,用来玩化妆游戏,这也成为了整个事件的导火索,结果沃恩竟然动手打了他们。

虽然沃恩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但是在得知自己的孩子被打后,伍兹要求沃恩离开自己在佛罗里达的豪宅。伍兹对沃恩说:“我们还可以继续见面,但是你现在必须要离开了。”而据媒体报道,沃恩在整理衣服的时候留下了眼泪。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伍兹打算与沃恩分手,而沃恩也意识到是时候结束了。实际上,沃恩与伍兹并不合适,当伍兹认为无趣的时候,这个女人就将成为伍兹的历史,而这个女人对于现在的情况也只有接受,无能为力。”(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